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


親愛的:

這樣的午後,我又一次想起你,忍不住,提筆寫信。事過境遷,那些往事,卻依然鮮活。

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時光流逝,定格在你翻飛的額發,而我,似乎早已忘記了當初的勇氣,獨自拖著碩大的皮箱,行走在異鄉的街頭,物是人非,那些年輕飽滿的身體,不知去哪裡。

親愛的,你是否還記得,那些孩子氣的傻話和夢想,倘若這些夢想都實現,我們又是怎樣的境地。

我只想變成一隻貓,一隻醜醜的自由的貓。如果這都是真的,我們便可以依偎在一起曬太陽,互相舔舐腮邊的毛,如果都是真的,那該有多好。

現實難免讓人失望,我什至抱怨過你的不完美,但你終究走進了我的生活,我們變成了兩棵緊緊相擁的大樹,身體畸形,枝葉繁盛。

機票
se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