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我們的生活仍將繼續

我們的生活仍將繼續

忘記了在那裡看過這樣一句話:“未曾有刻骨銘心的愛,分手後又談何記得彼此?未曾有過真正為對方設想又談何說愛”。往事如風,風過後的痕跡讓人總是不經意的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也許跟經歷有關,也許跟年紀有關,也許跟某個時間有關。我不承認自己真的寡情薄幸,我不承認自己真的喜新忘舊,可在大家眼睛裡,我已成為這樣的一個男人。為了一時的激情而愛,為了自己一時的落寞而動情。可能在大家的眼睛裡我永遠都不是弱者,再或者在眾人的心裡女人就應該是因為被遺棄所受傷的人,當大家把所有的錯怪罪與頭頂之上的時候,我無言以對,不是無法解釋,而是不想在去糾纏那段過往。

在經歷一段感情的失敗後,我對身邊的一切事物看的都很淡然,包括感情,在一段日子裡我失去了自我,失去了理想,失去了目標,任由心理與思想上的墮落,因為我不在相信,我不在相信世界上存在著至死不渝的愛,誰對誰的愛至死不渝,誰對誰的愛恒古不變?我沒有見過,更加沒有見過海會枯,石會爛,一切都是人們用文字在美化那段永遠不會成為現實的愛而已。我知道,我變了,我不在是那個對感情充滿希望以及期望的人,可能希望的越久,期望的越久,失望越大吧,我只想有一個愛我勝過我愛她的人留在身邊,一起慢慢的變老,一起相伴終身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